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中“鸿鹄”助学金奖励20名学子
2017-09-05 23:53

9月5日上午,寿昌中学举行第八届“鸿鹄”助学奖励基金颁奖典礼,20位品学兼优的寿中学子获得“鸿鹄”奖学金。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市政协副主席叶志高为获奖学生颁奖。

寿昌中学“鸿鹄”奖学金成立于2009年,到如今已是第9个年头,先后有151位同学获此殊荣。今年年初,在程啸涛、顾进跃、陈德余、胡正发等一批寿昌中学知名校友和社会热心人士的关心支持、热心捐助下,调整设立了“鸿鹄教育基金会”,筹措基金会首批资金420万元。基金会的设立,旨在奖励本校品学兼优、高考成绩突出的毕业生以及优秀的在校学生,以此激励寿中学子志存高远、勤奋学习。

在第八届“鸿鹄”助学奖励基金颁奖典礼上,今年高考获得优异成绩的20名寿中学子分别获得10000元、5000元、3000元、2000元不等的优胜奖、助学奖奖励,获奖代表黄佳玲发表了获奖感言。

吴铁民对获奖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能够饮水思源,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报答校友的关心和社会的关爱,以自己的真才实学回报家长的辛勤培养和老师的谆谆教诲。同时,也期望其他同学以获奖的学长、学姐为榜样,脚踏实地、勤学苦练,努力在将来的高考中取得佳绩,为自己的未来谱写出更新更美的篇章。(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