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努力开创群团工作新局面
2017-09-06 22:09

9月6日下午,我市召开群团改革工作会议,明确工作要求,部署改革工作,推动我市群团工作再上新台阶。市委副书记周友红部署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江主持会议。

今年以来,团市委、总工会、妇联等群团组织,积极响应群团改革号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工作特点,制定改革方案,优化组织结构,增强组织活力,全面落实改革举措。

周友红指出,党的群团工作是党的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群团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任务。要推动各群团组织结合建德实际,紧紧围绕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破除行政化、机关化、贵族化、娱乐化等“四化”问题,牢固树立走进基层、贴近群众原则,坚持试点先行、典型引入,强化督促检查,推动工作落实,努力形成至上而下、层层落实的工作合力。

周友红强调,要进一步明确群团改革的工作要求、改革重点、改革步骤和改革目标,根据相应的时间要求,抓紧研究、抓紧对接、抓紧落实,以党建带团建、区域性共建、群团共建,实现有借鉴、有创新、有重点的群团改革。通过改革增强群团组织的作用力、凝聚力、影响力,努力开创群团工作的新局面。(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