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纪念《档案法》颁布30周年座谈会
2017-09-07 23:30

9月7日,我市召开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颁布30周年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拥军参加会议。

《档案法》颁布30年来,我市档案部门认真履职,档案工作基础越来越扎实,广大市民的档案意识明显增强,档案工作整体水平不断提升。目前,市档案馆馆藏纸质档案超过20万卷件。今年,为纪念颁布《档案法》30周年,我市还开展了播送动漫视频“档案就在你身边”、评选建德档案10件大事、播放车载公益广告等系列活动。

会议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各部门、乡镇(街道)要加大宣传力度,强化教育意识,以数字档案室的建设为要求,不断更新技术手段,实现查阅方式现代化;以“党建+民生档案”共享模式为契机,继续创新推广载体,构建“最多跑一次”电子文件归档平台,实现共享全覆盖;以“依法治档”为目标,定期开展普法教育,实现依法治档和档案为法治建德服务的有机统一。

(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