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行教师节座谈会庆祝第33个教师节
2017-09-07 23:31

为庆祝第33个教师节的到来,7日,我市召开教师节座谈会,邀请14名优秀教师代表与市领导面对面交流,共庆节日,共话教育事业。市领导徐拥军、何亦星、叶志高出席座谈会。

今年以来,我市教育事业蓬勃发展,新高考取得新成绩,教育重大项目有序推进,教育改革全面启动,全市校园整体安全平稳,浙江省教育基本现代化市创建通过了预评估。

教育事业的繁荣离不开每一位教师的辛勤付出。与会的14位教师代表,有扎根农村35年的省农村教师突出贡献奖获得者,有省教坛新秀,有省级名师、特级教师,还有杭州市优秀教育工作者。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耕耘,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当天下午,14位教师代表分享了教育心得、教学感悟,也交流了乡村教师人才力量薄弱、教育改革存在的困难等现实问题。

会议指出,教师承载着孩子的未来,承载着家庭的未来,作为一名人民教师,应该乐于扎根讲台、乐于教书育人、乐于改革探索、乐于阅读学习。希望社会各界能提高共识,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对于教师代表们所反映的问题,相关部门将收集整理,予以跟进,同时强化保障,助力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