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集团一项目入选省智能制造重点项目
2017-09-07 23:31

近日,省经信委发布了2017年浙江省智能制造重点项目征集工作结果,新安集团新材料领域的《基于柔性生产线的中高端有机硅材料智能制造新模式》项目位列其中。

该项目以国内有机硅行业单体产能过剩、下游中高端产品缺乏有效竞争力等因素为背景,紧密围绕新安集团“中国领先的有机硅综合服务供应商”这一战略目标,以信息化为手段,聚焦有机硅下游,实现集团中高端有机硅材料智能制造新模式。通过虚拟仿真控制、生产管控、供应链运营、应用领域大数据四个层次智能装备与系统的建设,探索有机硅行业符合柔性生产特征的智能制造新模式。

据了解,省智能制造重点项目代表着浙江省产业机构调整要求和方向,项目的开展和实施具有一定的示范和推广效应。(通讯员 刘琰 杨丽荣)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