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257名新兵启程赴军营
2017-09-10 21:22

9月8日下午,新安江广场军歌嘹亮,2017年度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在此隆重举行。军地领导与普通市民一起,欢送257名新兵。

今年年初以来,我市广大适龄青年积极响应祖国号召、踊跃报名参军,保家卫国的热情十分高涨。经过体检、政治考核等环节,257名新战士脱颖而出,成为近1900名应征青年中的优秀代表。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新兵中,大专以上人数占比70%以上,为历年高学历兵员最多的一年,参加兵种有陆军、海军、空军、火箭军和武警。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征兵领导小组组长吕平代表市四套班子和51万建德人民,向积极响应祖国号召、即将奔赴军营的新战士表示热烈祝贺,向踊跃送子参军、支持国防建设的新兵家长表示崇高的敬意,向支持征兵工作的所有单位和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全体新兵入伍后,要牢记使命、服从命令、严守纪律、刻苦训炼,做一名技术精湛、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的新时期优秀军人。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志荣,市政协副主席叶志高,以及新兵家长参加了欢送仪式。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市人武部部长包亚斌主持欢送仪式。

(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