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督查我市“百千万”活动交办问题办理情况
2017-09-10 21:29

9月8日上午,杭州市政府督查室主任陈国华带领第五督查组来我市督查“百千万”活动交办问题办理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江陪同督查并汇报工作。

督查组一行首先来到位于下涯镇的天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该企业原本因加工鸡粪产生臭味影响周围村民。虽然企业已于去年停产,但村民仍担心企业偷偷恢复生产。杭州市气象局在“百千万”活动蹲点走访调研中了解到该情况,并予以关注。督查组实地走访了该企业,发现企业并未开工,厂房外也没有闻到异味。

督查组还听取了杨村桥镇、下涯镇关于交办问题办理情况的汇报,并对杨村桥、下涯、大同、三都等乡镇的交办情况进行抽查,以电话回访的形式了解问题办理情况及群众满意度。

据了解,杭州市委“百千万”活动集中蹲点走访阶段结束后,我市共领办需市、镇两级层面协调解决的问题679件,涉及重点项目推进、民生问题等十多个方面。我市在交办问题办理中,以“保民生、促发展、谋福祉”为主调,突出问题导向,结合“组团包干八大行动”,除完成679件交办问题外,还解决各类问题2596个,利用解决交办问题的契机,切实加强村级组织建设、助推当地经济发展、破解基层难点问题。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对交办问题的办理工作,认为领导重视、行动迅速、措施有力、成效明显。督查组同时指出,要正视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对交办问题完成情况举一反三、“回头看”,避免出现问题反弹,进一步巩固“百千万”活动成果;希望我市继续再接再厉,多贡献建德经验。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