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面落实主体责任 党员干部集中夜学
2017-09-11 23:15

9月11日晚,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举行了派驻监督单位党员干部“新安夜学”集中学习会。市委组织部、老干部局、市编委办等9家单位的20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了集中学习。

据了解,第三纪检监察组派驻的单位有多家群团组织,派驻单位人数少,请老师授课成本高,且学习氛围不浓。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党风廉政建设要求,把最新精神传达至每一位机关干部,第三纪检监察组借助“新安夜学”平台,组织派驻单位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授课、集中宣讲、集中学习。学习会上通报了近期省纪委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不力的典型案例,并邀请市委党校老师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当晚,参加集中学习的党员们都拿到了一本由第三纪检监察组统一印制的《强化执行 锤炼作风 打造铁军》笔记本,笔记本内包含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央八项规定、六项禁令、反对四风、中纪委九个严禁等党风廉政建设有关文件内容,同时设置了干部谈心谈话记录表,党员干部可以更有条理地记录干部之间的谈心谈话情况。

接下来,第三纪检监察组将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不断创新干部学习教育形式,结合“新安夜学”等平台,全力抓好党员干部思想教育,开展“三不”问题整治,提升干部执行力,压实、压紧“两个责任”。

(记者 纪婕妤 通讯员 吴量)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