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提高觉悟 以实际行动书写建德铁军新风采
2017-09-11 23:22

我市召开2017年度第四次基层党建工作例会

9月11日上午,我市召开2017年度第四次基层党建工作例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围绕本次例会主题“觉悟与行动”作专题讲话,要求全市党员干部提高觉悟、建功立德,以实际行动诠释建德铁军的能征善战。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江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柴国庆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萍英参加会议。

本次党建工作例会在梅城镇召开。与会人员先后考察了梅城镇“思范”党建长廊、“思范”党建文化街以及严陵社区党建创新工作等情况,并参观了建德铁军风采展板,详细了解各乡镇(街道)党政干部在推进中心工作上的亮点和举措。在随后举行的工作例会上,梅城镇、航头镇、大洋镇麻车村作了典型发言,市农办和大同镇也分别就推进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童定干指出,觉悟是党员干部为民服务、干事创业的源动力,是党员干部必备的政治素养,是与时俱进、争当弄潮儿的能力体现,是服务群众、真抓实干的行动先导。我们抓党建工作,就是要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觉悟,有了觉悟、保持觉悟,就能认清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守牢政治规矩、永葆政治本色。

“推动建德新崛起,我们党员干部应该具备怎样的觉悟?”童定干指出,首先要有政治敏感性,加强党性修养,严守政治规矩,提升执行力、战斗力,时刻保持忠诚之心、赤子之心和敬畏之心,始终牢记对党忠诚、积极工作的誓言,全力以赴为建德干、为建德拼,为建德建功立德、争光添彩。其次要有主观能动性,勇于担当,奋力拼搏,激发创新力、生产力,要守土有责站好位、人人尽责补好位,坚持创新发展走差异化之路,聚精会神抓党建,锐意进取谋发展,千方百计补短板,全力以赴争一流。第三要有作风务实性,真抓实干,走群众路线,增强号召力、凝聚力,做到心里装着群众、情况在一线掌握,紧紧依靠群众、方法在一线产生,努力造福群众、成果在一线体现,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凝聚起加快建德发展的最大合力。

童定干强调,把觉悟化为行动,以实干作风、实绩报表书写建德铁军新风采。工作动力要足,大力唱响建功立德,切实抓好“123”基本规范以及深化建功立德大讨论,激扬起党员干部建功立德的奋斗精神;工作思路要清,大力打造铁军连队,进一步抓好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切实提升党员干部的战斗力;工作力度要大,大力推进重点工作,对标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以及上级考核要求,坚持实干至上、行动至上,定了就干、马上就办,在克难攻坚中建功立德;工作效率要高,大力破除中梗阻顽疾,实现速度再加快、精准度再提高、效果及时体现,加大正风肃纪的力度,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工作方法要稳,大力维护和谐稳定,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警醒,守牢平安底线,坚决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维稳安保工作。

王江作会议小结,并就做好当前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