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防指连夜部署18号台风防御工作
2017-09-12 23:14

9月12日晚,省防指召开防御台风“泰利”视频会议,分析当前台风动态及防台形势,并对下一步防御工作作出部署。副市长张早林及市防指主要成员单位负责人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据悉,今年第18号台风“泰利”已于11日晚加强为台风级,预计“泰利”将以每小时25—30公里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最强可达强台风级或超强台风级,并将于14日夜里到15日从我省沿海擦过或登陆我省中北部沿海北上。受台风影响,预计我省14日至15日将受到大范围风雨影响,其中我省东部地区有大到暴雨,部分地区大暴雨。

省防指昨日傍晚启动防御台风Ⅲ级应急响应,沿海地区启动Ⅱ级应急响应。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强化思想认识,务必提高警惕;强化责任意识,务必保证到岗到位;强化提前防御,务必保证应转尽转;强化隐患排查,务必保证不留死角;强化监测预报,务必保证科学调度;强化团结协作,务必形成强大合力。迅速行动起来,全力以赴抓好各项防御工作,坚决打赢防台抗灾这场硬仗。

全省视频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还收看收听了国家防总视频会议,随后杭州市继续召开全市防台视频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高度重视、科学调度,克服麻痹侥幸心理;周密部署、加强巡查,确保重点区域安全;履职尽职、狠抓落实,确保各项防御措施落到实处。

会后,张早林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各司其职,加强监测宣传等工作,做好随时应对的准备。(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