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办“提升组工干部专业化能力”主题讲堂
2017-09-12 23:15

提升专业化能力 助力建德新崛起

9月12日下午,我市举办“提升组工干部专业化能力”主题讲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江出席活动。

“组织工作无小事,做好组织工作离不开‘严实’二字。‘严’就是办事严谨、不出差错,‘实’就是埋头苦干、实事求是。”“在我看来,要提升组工干部专业化能力,应将低调谦和的作风内化为组工干部内在的品质。”围绕杭州市组织系统读书会精神及“六专、五问”要求,结合组织工作实际,来自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乡镇(街道)的10位组工干部以“提升组工干部专业化能力”为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王江指出,要勤学以强内力,大兴学习之风,夯实理论根基、业务基础,努力成为组织工作的“活字典”;要笃行以提效力,大兴实践锻炼之风,提升把握和服务大局、知人善任、加强基层党建、抓好人才工作四项能力,努力成为组织工作的“行家里手”;要善思以添活力,大兴研讨之风,在解决问题中学会思、在提炼总结中推动思、在创新工作中提升思,努力成为组织工作的“研究员”;要戒躁以增动力,时刻保持职业的认同感、保持昂扬奋斗姿态、保持严谨细致作风,努力成为组织工作的“园丁”,全面提升组织工作专业化水平,为实现建德新崛起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