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上下学高峰期清江路只能单向通行
2017-09-13 22:48

为缓解学生上下学高峰期的道路通行压力,9月11日起,实验小学大门前的清江路由原来的双向通行变为由南向北限时单向通行,限时时间为7时30分至8时和15时30分至16时30分。

“以前每到学生上下学时段,实验小学门口就堵得一塌糊涂,我都不敢往里开。”家长邵女士说,她有一次硬着头皮将车开进清江路,不小心与其他车辆发生了刮擦。自那以后,为了避免堵车,她每次都把车停在实验幼儿园附近,然后让孩子步行到学校。

实施单向通行后,道路的确顺畅了一些,家长驾车接送孩子方便了许多。不过也有家长提出了新的担忧,因为单行线实施后,部分家长为了不绕弯路,直接将车停在路口,然后下车送孩子到学校,这样也容易造成路口堵车。

市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学生流导致校园周边的交通拥堵问题具有很强的时间性,本次清江路实施限时单向通行,主要是出于保障学生出行安全和缓解学校周边道路交通拥堵状况方面的考虑。

(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