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纪委、监委向党外人士通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2017-09-14 22:58

9月14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召开座谈会,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柴国庆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应邀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市纪委、监委聚焦中心任务,突出主责主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1—8月,全市纪检监察组织共受理信访举报361件次,立案126件,结案88件,处分88人,其中市管干部5人;开展正风肃纪检查863次,督改问题365个,下发通报4起,处理人员26人;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不正之风问题,先后三轮对扶贫攻坚、信访维稳、廉租房补助等38项专项资金开展监督检查。

在听取情况通报后,与会人员围绕改进教育宣传方式、增强公开透明度、加强巡察结果研判分析、加大源头治理力度、扎紧制度笼子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意见。

柴国庆指出,市纪委、监委将认真梳理研究各界代表提出的建议意见,在未来工作中积极改进落实。下一步,市纪委、监委将坚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全面加强制度建设,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扎实开展监察体制改革工作,深化政治巡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