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影剧院被征收住宅100%腾空
2017-09-17 17:19

9月14日下午,随着新安江影剧院区块“棚改”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工作中最后一户住宅被征收人李某签订腾空协议并腾空交房,该项目246户住宅被征收人全部在第一阶段腾空奖励时限内完成腾空,实现了住宅100%腾空。

签约未开始,腾空过八成。项目启动伊始,指挥部走访调查了解区块现状和被征收户意愿后,因势利导,鼓励倡导提前腾空,并制订提前腾空相关措施,得到了广大被征收户积极响应,签约前提前腾空211户,腾空率达86%。

腾空时间明确后,为了让被征收户都能享受到所有优惠和奖励政策,指挥部按签约进度奖励期限明确的时间节点,耐心细致做工作,积极推进腾空。被征收户陈某与继子洪某安置意愿不一致,洪某主张拿房子后和继母一起居住;陈某考虑到孙子快结婚了,担心老年人生活习惯和年轻有差异,想单独居住,倾向货币安置,拿出一部分钱解决居住问题。指挥部主动帮助协调,多次召集其家庭成员商议,最终达成一致,由洪某一次性支付给继母居住费用。被征收户程某是原市场监管局退休职工,常年在北京照顾孙子,自己一个人搬家比较困难,其购买的二手房还剩余一年租期,腾空同时面临搬家和物品存放难度。市场监管局主动助力腾空,协调安排本单位仓库供其临时存放物品,指挥部、沧滩社区工作人员冒雨帮忙搬家,9月12日完成腾空。

据悉,影剧院区块住宅腾空交房结束后,签订住宅房屋产权调换协议的被征收人即将选房。

 (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