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开展2017年秋季全市村社干部专题培训
2017-09-17 17:33

9月15日,我市开展2017年秋季全市村社干部专题培训,全市256名乡镇(街道)村(社区)书记、主任在主会场参加培训。本次培训全程直播,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并组织相关人员收看培训课程。

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强全市村(社区)干部队伍建设,提高村干部法制意识、服务能力和履职能力。

培训会上,来自杭州市农办改革指导处何宝飞,市农办、市公安局法治大队、市司法局等相关负责人,分别围绕《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美丽乡村建设实务》、《农村法制建设》、《村干部违法犯罪行为预防》、《化解矛盾增强做群众工作能力》五大内容展开授课。培训会后,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就本次培训进行总结。

会议要求,各村社干部要以这次培训学习为新的起点,对标加压,拉高标杆,以建美家园、壮大集体为目标,比学赶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