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国务院安委会督查组来我市督查
2017-09-17 22:41

9月15日,由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指挥中心协调部副主任洪宇带队的国务院安委会第二十七督查组,对我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行综合督查。省安监局副局长李公杭、杭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强煜,以及市领导童定干、胡海龙、夏喜生等陪同督查。

在当日上午召开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情况汇报会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汇报了我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会后,督查组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台账资料进行了仔细检查,并赴市高铁新区检查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情况,还实地抽查了我市部分工业企业、建筑企业和危化品经营企业。

洪宇强调,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重要意义,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此次督查将重点围绕大检查开展、监管执法、风险管控和隐患整改、专项治理、追责问责等五个方面开展督查。督查组将坚持全面检查与严格执法相结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童定干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推行党政干部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强化和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三项行动”和“三项建设”,着力打造安全生产“15日工作法”,努力促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下步,我市将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构建安全生产双重预防机制,推进科技进步和应急管理,突出重点领域安全监管,抓好安全生产文化建设。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