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发布秋季旅游产品 歌手李行亮献歌助阵
2017-09-17 22:48

依托独特的秋景秋韵好风光,我市着力打造特色秋季旅游品牌。9月15日,2017建德秋季旅游产品发布会在大慈岩景区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孟关良,歌手李行亮以及几十家媒体参加了发布会。

“新安江的山水资源不可复制,人人可以参与的体育健身旅游潜力巨大,大慈岩登高、七里扬帆玩水都很有趣味。”在秋季发布会的现场,孟关良开门见山,为我市秋季旅游产品吆喝。作为建德旅游形象大使,孟关良还围绕我市生态资源、区位优势、全域旅游空间布局等方面作了介绍,希望游客对建德旅游有更多的认识。

为扩大我市秋季旅游的吸引力,此次发布会特邀请了歌手李行亮前来助阵,为现场观众演唱了《花菜》《回忆里的那个人》《愿得一人心》三首歌,这些耳熟能详的旋律,在李行亮清脆而响亮的歌声演绎之下,就宛如建德山水一样令人陶醉。

发布会上,我市还发布了四条秋季精品线路:养生休闲二日游、果蔬采摘休闲二日游、七彩赏秋二日游、运动休闲二日游。针对杭州、金华、衢州地区游客,在9月15—25日期间,也就是一年一度的大慈岩观佛节,我市还特推出优惠活动。接下来,还有大同开镰节、钦堂稻香节、三都柑橘节等旅游节庆活动将陆续登场,还有小镇毅行、畲服秀、亲子运动会、万人柑橘采摘游、九姓九菜渔家宴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欢迎各地游客前来领略建德的秋景秋韵,感受建德的风土人情。

(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