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国贸促会建德市支会召开第四届代表大会
2017-09-17 22:48

17日上午,中国贸促会建德市支会暨中国国际商会建德商会召开第四届代表大会,杭州市贸促会副会长何贤荣,以及我市领导徐建华、夏喜生、叶志高应邀出席会议。

过去五年,市贸促会(建德商会)积极优化贸促会的平台作用,为企业拓展市场渠道、提供法律服务、服务转型升级、助力外贸发展,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今后五年,市贸促会(建德商会)将积极把握我市开放型经济转型升级的新机遇,以“服务政府、服务企业”为主旨,推动外贸转型升级,为我市外向型经济发展迈向新高度作出新贡献。

何贤荣充分肯定了市贸促会(建德商会)的工作,他希望市贸促会(建德商会)加大对外交流力度,在推进建德开放型经济发展水平和国际化竞争中有所作为。

夏喜生要求,以更高远的眼界、更宽阔的思路谋划贸促工作;以更广泛的交流、更深入的合作推动贸促工作;以更完善的机制、更全面的渠道保障贸促工作;以更强大的队伍、更优质的服务强化贸促工作,为建德新崛起作出新贡献。

会议还选举产生了中国贸促会建德市支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中国国际商会建德商会理事会理事,中国贸促会建德市支会(中国国际商会建德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