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纪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2017-09-17 22:49

9月15日下午,市纪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集中化学习活动。市纪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与退休支部党员参加活动。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柴国庆参加活动并为党员们上党课。

活动中,全体党员学习了身边的优秀党员黄文斌同志的英勇事迹。相关负责人全面解读了新修订的市纪委机关党支部相关规章制度,同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和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全体党员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不设“小金库”承诺书。柴国庆逐条解读了党章党规党纪。

会议指出,作为纪委监察干部,要忠诚、干净、担当,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历练党性底气,监督执纪问责,为党筑牢廉洁根基。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思兼顾,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将党章党规落实到行动中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党性修养,维护党章威信;带头执行各项规定,强化示范引领,做到信仰坚定、纪律严明、实干担当、清正廉洁。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