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市政协69号提案办理协商会
2017-09-19 23:19

9月19日下午,市委、市政协召开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69号提案办理协商会,市委副书记周友红,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程旭出席会议。由民建建德市委会提出的69号提案《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为抓手,全面提升全域生态化水平》,得到承办单位高度重视,所提建议被采纳与落实,我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在本次提案办理协商会上,提案人与承办单位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周友红在会上指出,民建建德市委会提出的69号提案紧扣中心服务大局,具有前瞻性和可操作性,承办单位较好地吸收了提案建议,全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但是,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是一个长远的过程,我们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外在提升改善与内在文化挖掘结合,打造“一镇一品”,彰显城镇个性;要突出业态培育和功能完善,推进服务业发展和产业融合发展;要强化长效运维管理,补齐管理城镇、经营城镇的短板。希望民建建德市委会持续跟进,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街道)协同作战,突出重点,克难攻坚,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带动全市环境大提升、产业大发展,从而提高城市的美誉度和知名度。

程旭充分肯定提案办理工作后指出,要突出重点,重视整治项目、整治时序、整治标准、要素保障和彰显特色;要注重结合,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要与其他专项工作有机结合,打好组合拳;要强化机制,建立健全工作推进机制、长效管理机制、项目质量监管机制;要形成合力,坚持政府主导,部门联动,上下联动,全社会参与,共同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