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力打造人才生态最优省
2017-09-20 22:07

9月20日下午,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人才工作会议。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人才强省工作导向,全力打造人才生态最优省。市领导童定干、朱欢、王江、柴国庆、俞朝辉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浙江正在奋力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人才、渴求人才,也更能成就人才。人才竞争,说到底是人才生态的竞争。全面落实人才强省工作导向,最根本是要打造人才生态最优省,就是要着力打造平安和谐、诚信友善的社会环境,尊重人才、见贤思齐的人文环境,鼓励创新、宽容失败的工作环境,待遇恰当、无后顾之忧的生活环境,山青水秀、宜居宜业的自然环境,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制度环境,开明清廉、干净干事的政治环境。

会议强调,全面落实人才强省工作导向,必须高度重视人才培养,让更多的本土人才脱颖而出;千方百计引进人才,让更多的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来到浙江、留在浙江。要把本土人才培养作为人才队伍建设的根本,善于发现、挖掘人才,突出重点领域人才队伍建设,加快本土人才国际化,做大做强我省人才队伍的基本盘。要突出“高精尖缺”导向,紧贴需求引进人才、伸长手臂招揽人才;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牵引,优化服务留住人才,让他们舒心生活、顺心工作、安心发展。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为人才发挥作用、施展才华提供广阔天地,加快搭建人才干事创业的大平台,进一步打开智力转化的大通道,进一步完善人才政策,进一步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领导,为“两个高水平”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