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部署国庆黄金周旅游工作
2017-09-20 22:09

17周岁以下青少年儿童免门票、凭景区门票抽大奖……在9月20日上午召开的“十一”国庆黄金周旅游工作会上,我市2017年国庆旅游促销产品和活动策划纷纷出炉,假期旅游接待各项任务也进行了明确部署。副市长何亦星出席会议。

为进一步深化“爱在一起,17度建德新安江”的年度旅游宣传主题,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我市主要景区推出“17周岁以下青少年儿童免门票”特惠政策。10月1日至8日,全国17周岁(2000年10月1日以后出生)以下青少年儿童在父母亲(一人以上)陪同进入景区,凭身份证户口簿等有效证件并分享活动海报至朋友圈后,可以享受免门票游大慈岩、灵栖洞、新叶古村、江南大冰洞等景区。此外,游客凭建德任意两个景区各1张以上门票及在建德景区游玩时分享朋友圈后的截图,可在大慈岩、灵栖洞、七里扬帆景区内服务点免费抽奖1次,100%中奖,最高奖为价值500元加油卡1张。

国庆期间,我市乡村休闲游“大菜单”也是可圈可点:“稻香小镇”首届开镰节、三都渔家风情小镇民俗节、康庆农庄中秋花灯节、新叶古村晒秋节、航空小镇亲子狂欢嘉年华活动和小火车主题公园魔术小丑狂欢节等主题活动,将为前来建德旅游的游客送上丰盛的体验“大餐”。

会议还就假日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部署。何亦星要求,各部门单位积极配合协调,及时响应假期各类问题需求,在确保广大游客平安度假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营销、做大市场;加强检查,精心准备;强化服务、提升质量,全力以赴做好节前、节中、节后旅游接待各项工作,让游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