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关工委召开“五老”三团工作会
2017-09-21 22:34

21日上午,市关工委召开“五老”三团工作会议,为“五老”三团骨干颁发聘书,总结交流各团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关工委主任王江出席会议。

“五老”三团即由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简称“五老”)组成的宣讲团、关爱团、科技团。宣讲团紧紧围绕我市“建功立德”大讨论,宣传好家风,弘扬德文化,帮助青少年以史树德、以史增智;关爱团结对关爱留守儿童,创办暑期假日学校,积极争取资金资助困难学生,对社区青年矫正对象进行集体帮教;科技团建立青少年科技教育培训基地,开展农村实用技术培训和科普宣传。

王江对市关工委“五老”三团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市关工委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放在首位,坚持创新发展,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大局,投身关心下一代的伟大事业,真心实意地为广大青少年排忧解难,为建设美德家园、塑造美丽人文、建功立德再作贡献。(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