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办旅游营销实战培训班
2017-09-21 22:36

21日上午,由浙江省人社厅主办,杭州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和市全域旅游办联合承办的2017建德旅游营销实战培训班如期开班,来自全市各乡镇(街道)、相关旅游企业的180余名旅游从业人员参加了培训。

副市长何亦星出席开班典礼,并就全域旅游发展中的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我市全域旅游发展的现状和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发展思路进行概括性阐述和动员。

省人事培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李甬围绕“两山”理论下的全域旅游发展实践和省人社厅高级研修班项目等议题作了发言。

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天,培训内容围绕全域旅游视野下的旅游目的地营销、“互联网+旅游”背景下的旅游创新营销、全域旅游客源引进、新媒体背景下旅游行业数据化整合营销等议题展开。来自省旅游局行业管理处、市全域旅游办、同程旅游、阿里巴巴飞猪平台等旅游业内实战经验丰富的资深专家将分别进行授课。(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