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航空小镇土地房屋征收工作
2017-09-24 21:48

9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带队,赴开发区(航空小镇)专题督查土地房屋征收工作推进情况,并就航空小镇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市委常委尤荣福参加督查。

自今年6月启动土地房屋征收工作以来,开发区(航空小镇)及寿昌镇、航头镇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以“保障机场扩容、拉开基础框架、留足项目空间”为原则,全力以赴开展征收工作。截至目前,寿昌镇卜家蓬区块336户房屋已完成签约333户,腾空282户,并完成房前屋后测绘工作以及320户青苗评估;航头镇已完成全部43户房屋签约腾空工作和青苗评估及房前屋后测绘工作,同时企业征收工作也按照目标计划有序推进。

在实地踏看部分区块征收工作推进情况并听取相关汇报后,童定干指出,开展土地房屋征收工作,是推进(开发区)航空小镇建设的基础。自征收工作启动以来,开发区(航空小镇)及寿昌镇、航头镇围绕目标、自加压力、敢于担当、攻坚克难,各区块征收工作按照目标时间要求顺利推进,值得充分肯定。目前,距离9月底完成全部房屋签约腾空工作只有一周的时间,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加大力度、集中攻坚,全力推进土地房屋征收清零工作,确保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完成目标任务。

童定干强调,当前航空小镇建设已经进入关键阶段,开发区(航空小镇)和各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大干快上,迅速掀起推进航空小镇建设的新高潮。一方面要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迅速拉开整体框架,着力完善绿化景观小品等配套基础,全力打造展示小镇形象的特色项目;另一方面要加强统筹监管,切实强化规划布局、协作配合和工程管理,推动小镇建设取得新成效。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