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这个双节,国有景区有新玩法!
2017-09-25 20:20

国庆+中秋,超长版双节不知该去哪里玩?建德景区有新玩法啦,拒绝“人山”和“人海”,来一场不一样的旅行吧!

走进新叶古村,领略最壮观的秋收,全家一起到《爸爸去哪儿》拍摄地玩个够,体验“爸爸去哪儿”的同款欢乐,感受一年仅此一次的晒秋哦!红的辣椒、柿子,黄的玉米、黄豆,还有南瓜干、红薯干、茄子干……这些记忆中的农家小菜,晒在场院里、门前空地、农家屋顶、土墙上,铺成一块块五色斑斓的调色板,这是你小时候最爱的季节,也是孩子最向往的假期。来新叶古村晒秋吧,让你口中的童年回忆也成为孩子脑海中难忘的旅行吧!

 

当国庆遇上中秋节,团圆饭是少不了的。今年梦幻新安江夜游增添了自助餐,让全家在新安江上享受一顿梦幻的团圆宴。游客可以乘坐“扬帆二十号”豪华游船,享受美味团圆宴套餐,还有不限量自助水果、小食、酒水饮料。

建德旅游景区亮点多多,更有重磅特惠来袭!大手拉小手,一起免费游:10月1日到8日,全国17周岁以下(2000年10月1日以后出生)的青少年儿童,在父母亲(一人以上)陪同下进入景区,凭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等有效证件,并关注“建德旅游指南”官方微信,可免门票游大慈岩、灵栖洞、新叶古村、好运岛、江南大冰洞、康庆农庄、艾利斯玫瑰园等主要景区。

(通讯员 黄璜)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