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朱欢: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 助推企业发展
2017-09-26 22:22

9月26日上午,市长朱欢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位于洋溪街道的浙江盛长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进行专题调研,要求各部门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助推企业发展。

浙江盛长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杭州四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建德的分公司,今年9月初投入运营。该公司依托总部杭州四喜公司多年的电商运营经验,着力在建德打造县域经济合作模式,服务范围包含中小企业电子商务托管、代运营、网仓、供应链金融等综合服务。

在实地调研和座谈交流后,朱欢希望该公司进一步创新运营模式,扩大服务范围,为建德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朱欢要求各有关部门继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以优质服务来助推企业发展;进一步提升企业发展环境,增强配套服务,同时还要加强政策扶持力度,搭建综合服务平台,促进全市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实现蓬勃发展。(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