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专题调研钦堂乡工作
2017-09-26 22:23

9月26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带领相关部门人员,赴钦堂乡就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美丽乡村建设、美丽经济发展等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江参加调研。

在浙江耀恒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童定干一行参观了现代化的LED外壳生产线。今年以来,耀恒光电投入400万元购置新型喷塑流水线和压铸机,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的工艺水平和产品质量,企业产值保持较快增长。童定干对耀恒光电在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上的做法表示肯定,并希望企业在设备更新、工艺提升、产业换代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成效,推动企业实现新发展。他还叮嘱钦堂乡和有关部门要加大为企业服务力度,全力支持传统产业改造提升。

接着,童定干一行实地检查了钦堂乡碳酸钙整治工作实施情况,并深入钦堂钙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作为全市碳酸钙整治工作的重点乡镇,钦堂乡围绕市委、市政府的要求部署,全力推进碳酸钙产业整治重组,目前已经关停低小散企业32家,重组提升龙头企业4家。童定干在调研时指出,钦堂乡要进一步加大碳酸钙产业改造提升力度,对保留企业的生产设备、生产工艺和能耗标准进行统一规范,切实增强产业整体竞争力和发展后劲。

金秋时节的“稻舞田间”农耕文化园内,处处是一片丰收的景象,特别是由各色彩稻交织组成的图案景观分外醒目。童定干详细了解了农耕文化园的建设规模和产业特色后指出,要牢固树立“农业+旅游”的发展理念,不断完善农业基础设施和配套服务功能,不断做细做深农业体验、观光、科普等内容,将“稻舞田间”农耕文化园和彩稻大地艺术基地打造成为建德农业旅游品牌。在葛塘村,童定干一行沿着整洁的村道,对村容村貌、环境整治、美丽庭院等情况进行考察,并踏看了村庄着力打造的民宿项目。童定干指出,葛塘村要围绕打造美丽田园和发展美丽经济作好文章,不断将环境资源转换为产业资源,进一步推动村庄发展和村民增收。(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