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督查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
2017-09-28 23:09

9月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周友红带领市委办、督查考评办、市农办、交通运输局、市场监管局等部门负责人,实地督查“美丽建德”环境整治百日攻坚工作推进情况,要求各部门、乡镇(街道)进一步加强环境整治力度。

督查组一行沿着320国道,先后来到新安江街道、更楼街道、寿昌镇、杨村桥镇部分路段,重点检查了320国道沿线乱搭乱建、乱堆乱放、马路市场、拆后清理等情况。检查中,督查组发现国道沿线仍然存在垃圾桶乱放、建筑垃圾堆积、马路市场环境脏乱差等现象,并就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美丽建德”,美在细节。周友红强调,在“美丽建德”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中,各部门、乡镇(街道)思想上要再重视,行动上再落实,协作上再加强,全力加大整治力度,进一步细化管理方案,强化管理措施,确保“美丽建德”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取得实效。(记者 吴 燕)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