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刘德生一行来我市走访企业
2017-09-29 23:39

根据杭州市委开展走访服务重点企业的安排部署,29日,杭州市委常委刘德生一行来我市走访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我市领导胡海龙、孟关良陪同走访或参加座谈会。

刘德生一行考察了农夫山泉(建德)新安江饮料股份有限公司、新安集团、新化化工洋溪厂区、中策橡胶集团春秋厂区,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和企业代表的发言。

座谈会上,我市6家重点企业代表介绍了生产经营情况、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与会的杭州市相关部门和我市相关部门就企业反映的问题进行了答复。

刘德生说,从座谈中可以看出,建德在转型升级、服务企业方面做得较好,企业环保意识强。服务企业就是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对于企业反映的问题,需要杭州层面解决的,将协调有关部门尽全力帮助解决。今后也将积极上门服务,帮助企业实现更好发展。(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