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加快推进地质灾害隐患点“清零”
2017-09-30 22:22

9月30日上午,我市召开地质灾害综合防治推进会,进一步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确保圆满完成隐患治理任务。市领导赵志荣、钱晓华、吕勇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根据省地质灾害隐患“除险安居”三年行动计划统一部署,我市针对96处已知地质灾害隐患点位,制定了“今年全部启动并完成84处、明年全面完成”的总体治理目标。截至目前,96处隐患点治理程序均已启动,累计完成隐患点处置38个,完成率40%。从任务完成比例来看,目前全市地质灾害治理工作进度缓慢。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部门要充分认清目前面临的严峻形势,思想上高度重视,全力、全速推进隐患治理任务;要落实责任制定“一点一策”,逐点分析原因,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要全力推进健全治理机制,严格质量把关,争取早日核销隐患点;要坚持完善督查考核,强化责任落实,全面做好地质灾害综合防治工作。(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