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童定干督查航空小镇建设情况
2017-10-03 16:35

10月3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带队,赴开发区(航空小镇)专题督查小镇建设推进情况。

当天,童定干一行检查了小镇客厅和航空主题酒店建设情况,对航空小镇土地房屋征收、整体环境建设等工作进展进行详细了解。据悉,开发区(航空小镇)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以“保障机场扩容、拉开基础框架、留足项目空间”为原则,全力以赴开展征收工作,并重点围绕环境提升、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有序推进小镇建设。国庆期间,航空小镇的游客明显增多。

童定干在督查中强调,切实加快推进土地房屋征收工作,完善绿化景观小品等配套基础,提升小镇整体环境;继续做好人气集聚的文章,通过政策吸引、活动策划等方式,为小镇注入更多的特色元素,吸引更多的游客前来游玩体验;加强小镇建设和运营的管理,切实强化协作配合和工程管理;深化、细化小镇规划,深挖内涵,助推小镇更好更快地发展,不断提升影响力和知名度。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