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长假第一天 市领导带队查安全
2017-10-08 21:49

国庆中秋长假的第一天,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放弃休假时间,带领相关部门人员实地检查景区景点、人员密集场所、道路交通等重点领域的安全工作情况。市委副书记周友红参加检查。

童定干一行首先来到三江两岸建德绿道梅城入口,重点检查节日期间景区旅游安全情况。他要求景区切实加大安全检查力度,及时发现、排除安全隐患,并重点加强景区周边道路交通和景区内部通行的秩序管理,确保节日期间旅游景区安全有序。接着,童定干又来到梅城镇政府,对值班人员到岗到位情况以及各项安保维稳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他要求梅城镇持续加大“四个平台”建设力度,全面提升基层社会管理和服务群众水平。在梅城镇客运站,童定干详细了解了客运管理情况,并指出要针对国庆期间客流剧增的特点,更加细致、更加严格地做好旅客安检和汽车检查等工作,保障广大游客安全出行。

在市社会综合治理指挥中心,童定干通过视联网平台系统,与全市各乡镇(街道)逐一进行连线,认真听取各地值班制度落实及各项安全工作实施情况的相关汇报。他强调,全市上下要切实按照省、杭州市和我市对做好假期安保工作的部署要求,严格落实值班制度,重点抓好道路交通、人员密集场所等领域的安全监管工作,全面排查整改安全风险和隐患,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假期。最后,童定干向值班人员表示慰问,并叮嘱大家注意劳逸结合,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到维护全市安全稳定的工作中去。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