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检查梅城古城保护开发建设工作
2017-10-08 21:52

8日下午,市长朱欢在检查梅城古城保护开发建设工作时强调,全力以赴推进梅城棚户区改造等工作,让古城变得干净美丽,对得起历史和人民。市领导吕平、钱晓华参加检查。

自6月3日梅城棚改房屋征收工作实现第一签以来,该镇顺利在8月30日超额完成棚改房屋征收任务。截至10月7日,该镇棚改房屋征收累计签约1485户(不包括新胜区块),已腾空1325户,拆除无保留价值的房屋176户、店铺25间。根据当前进度,梅城下步将着重加快重点区域征收清零工作和古城相关规划编制工作。

朱欢指出,当前我们处于机遇难逢的大好发展阶段,要改变梅城古城现状,就必须抢抓这一机遇,全力以赴推进梅城古城保护开发建设工作,让古城变得更加干净美丽,对得起历史和人民。

朱欢强调,要充满信心,梅城古城保护开发建设工作大有可为,全镇上下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做到工作力度不减、速度不慢、细节更完善,树立清风正气,保持干净干事,确保工作从严管理、任务落实到位。朱欢还对棚改征收、规划编制、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