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党员干部长假履忠诚喜迎十九大
2017-10-08 21:55

长假期间,我市党员干部始终牢记使命,全力保平安喜迎十九大,织起了一张严密的平安保障网。

每逢节假日,在忙碌的车流中,总能看到交警忙碌的身影,他们像螺丝钉一样,在路口一站就是一天,长假期间交警出动800余人次,保证了道路的畅通;公安民警枕戈待旦,强化排查整治、强化巡逻防控,出动警力910余人次,为平安保驾护航;市住建局开展瓶装液化气经营户实名登记、消防设施和瓶库安全等工作检查,共检查55站次;市社会综合治理指挥中心,通过视联网平台系统动态掌握着全市的值班和安全工作落实情况;乡镇(街道)严格按照安保工作要求,开展值班、走访、检查,严格安全监管、排查安全隐患;村(社)党组织,发动党员开展平安巡逻,据统计,长假期间近万名党员参与巡逻,为基层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还有凌晨开展货车整治的路政、维持市政秩序的城管、随时待命的消防等等。

李家镇召开了“喜迎十九大,做合格党员”流动党员主题学习会,重温入党誓词,围绕喜迎十九大“党员怎么做”开展讨论。寿昌镇在杭流动党员主动加入横山社区党员志愿服务行动,为航空小镇景区运行提供帮助。新安江各社区组织召开流动党员学习会,传达重要精神。下涯镇丰和村组织返乡流动党员开展美丽乡村攻坚,为美丽建德加油。三都镇新和村利用流动党员返乡的机会召开党员大会,对村班子运行、履职践诺、工作实绩、服务群众进行全面评价。流动党员纷纷表示,“在学中找准了方向,在做中增强了归属感”,长假成了流动党员,补学补做的“加油站”。

长假期间各级党组织走访人才、企业、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市经信局、高铁新区、人才办在高铁新区举行了一场人才及招商引资客商座谈会,部分高层次人才和招商引资企业主参加,联络了政企感情,送去了市委、市政府对人才和企业的关怀。寿昌镇西湖社区党委上门走访慰问高龄老人,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各基层党组织纷纷慰问困难群众、孤寡老人,让他们感受了党组织的温暖。

长假期间一幅幅画面的交织,是党员干部的担当与奉献,全市党员干部正以昂扬的姿态,营造和谐稳定氛围,以更突出的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 卢林平)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