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喜迎十九大·建功立德”文艺汇演举行首场演出
2017-10-09 21:46

10月9日下午,“喜迎十九大·建功立德”报告会首场演出在市文化中心拉开帷幕。全市各机关单位的1000多名干部职工以大合唱、表演唱、小组唱、朗诵伴舞、歌伴舞、音乐情景剧等形式,充分表达了爱国爱党的浓浓深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萍英到场观看。

演出在女生小组唱《洪湖岸边是我家》中拉开帷幕,随后《共筑中国梦》《党旗颂》《五星红旗》《歌唱祖国》等一系列旋律昂扬、铿锵有力的歌曲掀起阵阵高潮。演出现场气势恢宏、歌舞交融,大家用歌声、舞蹈表达了对幸福美好生活的向往以及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作为民生部门,我们和人民群众一起《共筑中国梦》,站在台上演出时,我们满怀信,心情十分激动,祝愿我们祖国越来越强大,也祝愿党的十九大圆满成功。”刚刚完成演出的市民政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为了今天的演出已经加班加点排练了一个多月,大家排练得都很认真。同样,市交通局参演人员也认为,这次演出很有意义,不仅展示了交通人的日常工作,也通过这个舞台让交通人为自己的岗位自豪。

据了解,10月9日下午,机关部门组的文艺比赛已经全部结束,今天下午将进行乡镇(街道)组的比赛,本周四晚,还将举办“喜迎十九大·建功立德”报告会。“希望通过这些活动的举办,为十九大的召开营造浓厚氛围,凝聚建德发展正能量。”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记者 吕蕾 朱永标)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