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喜迎十九大·建功立德”文艺汇演精彩继续
2017-10-10 21:53

10月10日下午,“喜迎十九大·建功立德”文艺汇演在市文化中心继续精彩上演,各乡镇(街道)以大合唱、表演唱、歌伴舞、情景剧等形式,展示基层一线干部的工作点滴,充分表达了对国家、党和家乡的浓浓深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萍英到场观看。

文艺汇演在气势恢宏的《我爱你中国》中拉开帷幕,现场气氛热烈。大合唱《走向复兴》、歌伴舞《祖国颂》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舞蹈《畲山茶香》《盛世荷莲》和舞蹈情景剧《大洋——一个美丽的地方》充分表达了对家乡的无限热爱;诗朗诵《莓乡恋歌》、情景剧《美丽的蜕变》、说唱情景剧《颂艾溪》展示了我市近年来各地的新变化和全市人民的美好生活。

“《我爱你中国》这首歌唱出了大家的心声,祝愿祖国越来越强大,建德越来越美丽。”代表三都镇参加比赛的程斌一脸激动。“很高兴也很自豪能够参加这次演出,我们通过朗诵展现了杨村桥镇近年来的发展变化,百姓日子越过越好,也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杨村桥镇干部胡葆华如是说。

和机关组相比,乡镇(街道)组的文艺汇演加入了不少地方特色。大慈岩镇以十里荷花为主题,编排了《盛世荷莲》这支舞蹈,展示了采莲时节的丰收景象。“小小莲子带动百姓致富,我们希望通过今天的演出,让大家了解家乡特色,支持家乡发展,让百姓越过越好。”该镇文化员自豪地介绍。

(记者 吕蕾 朱永标)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