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调研草莓产业发展情况
2017-10-10 21:55

10月10日,副市长张早林带领市农办、农业局等负责人,赴新安江街道俊伟草莓专业合作社、杨村桥草莓小镇、航头草莓专业合作社,专题调研草莓育苗和生产种植情况。

受气候及“草莓小镇”建设等因素影响,今年全市草莓产业呈现草莓育苗萎缩、草莓种植面积略有扩大、种植时间延迟和定植后补植率高等特点。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草莓新品种种植园和基质育苗示范点等,认真考察了合作社半基式和悬挂式立体栽培模式,详细了解草莓育苗和生产种植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调研组认为,目前我市草莓育苗和生产种植已基本结束,相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草莓育苗在整个产业发展中的关键作用,加强针对性管理,及时补救,保障种植户的利益;要树立品牌意识,积极培育草莓新品种,体现“建德草莓”优势,确保草莓生产效益。

(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