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教育局调研我市教育工作
2017-10-11 21:53

10月11日上午,杭州市教育局局长沈建平带队来我市调研教育工作。市领导朱欢、何亦星陪同调研。

当天上午,沈建平一行先后来到航头小学、新安江职业学校、叶家小学,实地考察校园文化建设情况和在建项目推进情况。随后听取了我市教育工作情况介绍,着重就省教育基本现代化市创建工作进行深入探讨。

据悉,今年我市在开学招生、现代化创建和教育综合改革上精准发力,取得明显成效。全市今年在建续建教育重大项目8个,总投资达5.13亿元,目前叶家幼儿园主体框架已结顶,洋安幼儿园、叶家小学、新安江职业学校迁建项目一期预计在明年9月投入使用。

沈建平要求我市,苦干实干加油干,全力以赴争取成功创建省教育基本现代化市;全面提升教育质量,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提升基础教育的品质品位;推进教育综合改革,积极总结经验,并给杭州市推广教育综合改革提供参考。(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