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委督查组督查我市有关人大工作文件落实情况
2017-10-11 21:55

10月11日上午,由杭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戚哮虎,杭州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金坤带队的市委督查组,来我市督查有关人大工作文件精神落实情况。市领导朱欢、周萍英、吕建月陪同督查。

督查期间,戚哮虎主持召开了汇报会议,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和建议意见。2015年,杭州市委先后出台有关加强和改进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方面3个文件,指导推进基层人大工作改革,我市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一直以来,市委充分发挥党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加强改进对人大工作的领导,全力支持两级人大依法履行职权,重视加强两级人大自身建设,有力促进了人大工作整体水平不断提高。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杭州市委督查组认为,建德人大工作有地位、有作为,在服务中心工作、人大法律监督、代表作用发挥、重大事项决策、自身队伍建设等方面积极探索,成效明显。

就下一步工作,戚哮虎要求,进一步加强新形势新时期下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加强政治领导、保障制度到位、支持工作有力;进一步开辟新时期人大工作的新局面,在杭州地区先行先试,围绕中心一线改、科学研究合力改、依法监督促进改、为民服务加快改;进一步加强新时期基层基础工作,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发挥好代表积极作用,确保基层要素保障,健全联络点建设。

朱金坤也对我市进一步贯彻落实杭州市委文件精神提出了要求。(记者 谢婷 见习记者 沈秋萍)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