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行“喜迎十九大·建功立德”报告会
2017-10-13 00:08

点赞,为建德,为建功立德,为浙江文明之源,为浙西综合交通枢纽,为市委书记公开信……10月12日晚,我市“喜迎十九大·建功立德”报告会在市文化中心举行。杭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龚志南,童定干、朱欢、吴铁民、周友红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和市级机关各单位、各乡镇(街道)及社会各界人士1000余人现场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情景音诗画《60万个赞》中拉开序幕,形式新颖的隔空对话,慷慨激昂的朗诵,现场观众再次重温了市委书记公开信的亲切与热情。随后,歌曲联唱《美丽浙江》《月亮岛》《五星红旗》,少儿婺剧《满江红》,舞蹈《车间协作曲》轮番上演,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展现了我市青少年的勃勃生机,也还原了我市生产一线的热火朝天。市四套班子领导呈现的诗朗诵《建德报告》和我市各行各业员工带来的制服秀《我们的承诺》将演出气氛推向高潮,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当天以访谈形式亮相的主题报告共分“热血春秋”“匠心前行”“阳光路上”“跨越赶超”四个篇章,村书记、公安民警、企业家代表、普通村民、新老建德人和“明星市长”先后登台,表达了对“建功立德”的感恩,诠释了“建功立德”的无私奉献,也彰显了“人民公仆为人民”的坚守。

晚会尾声,我市四套班子领导一齐登台,唱响新市歌《好一个新安江》。伴随着激昂的曲调,全场观众一同起立,齐声合唱,整台报告演出就此徐徐落幕。

当晚,寿昌派出所副所长黄文斌、乾潭镇下梓村还分获“建德市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和“好传统、好家风”金融授信。

(记者 仰武 朱永标)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