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带队暗访平安工作
2017-10-13 00:09

10月12日上午,市领导周友红、柯汉根带领市委政法委、住建局、教育局、公安局、交通运输局、消防大队等部门负责人,对我市平安工作进行暗访督查。

暗访组一行首先来到美亚新安江桥南销售服务部,仔细翻看瓶装液化气的销售登记表,了解实名登记情况,检查气瓶库、空瓶库的钢瓶存放情况以及仓库安保报警系统、消防器材。暗访组要求他们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定期检查,避免发生安全事故。

随后,暗访人员将水果刀放在快递盒的夹层内,和衣服、毯子一起放进快递盒封装好,前往健康南路圆通速递网点进行投递。该网点工作人员要求暗访人员出示身份证进行实名登记,还开箱仔细检查,发现了夹层内的刀具。暗访人员表明身份后,对该网点消防器材、监控进行查看,要求做好乱接电线整改,强调快递网点要坚决做到对所有收寄包裹实行开包验视、实名收寄和安全检查。

按照学校规定,外人不能随便进入校园,必须打电话和学校老师核实,并请老师前来校门口迎接。在洋溪小学,暗访人员尝试以学生家长的身份走进学校,被保安拦下询问身份,最终没能进入校园。表明身份后,暗访组对校园的消防器材进行检查,仔细查看了校园上下学监控,并要求门卫现场操作一键报警装置,还参观了该校的少年警校。

最后,暗访组对人员密集的市客运中心进行暗访。暗访人员拿着他人身份证购买车票,并顺利通过警务室核查。暗访组对存在问题的环节当场提出整改要求,并要求相关部门狠抓责任落实,立即着手整改。

在暗访督查中,市委副书记周友红要求,多部门联合,加强协作,每年对企业、单位和全社会人员进行不定期培训,做到培训常态化,不断增强安全意识。(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