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委举行“杭州论坛”报告会
2017-10-16 08:31

10月13日下午,杭州市委举行“杭州论坛”报告会,邀请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胡坚作题为《文化的力量》的专题报告。赵一德、于跃敏、潘家玮、马晓晖等杭州市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出席报告会,杭州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戚哮虎主持会议。

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童定干、朱欢、吴铁民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在两个多小时的报告中,胡坚重点从文化是时代的主题和发展的机遇、文化的内涵及其主要作用、让文化创造无限的经济价值、用文化提升城市品位等方面,深刻阐述了文化的当代价值、世界文化产业发展的趋势和经验以及城市文化战略。

大家认为,报告兼具理论深度和国际化视野,站位高、视野宽、理念新、立意深,为杭州厚植历史文化名城特色与优势、打造东方文化国际交流重要城市提供了有益借鉴。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