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第8届西湖公共关系论坛在我市成功举办
2017-10-16 08:31

连接大于拥有的互联网时代,促进社会各界良性互动,公共关系活动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10月13日至15日,一场高规格的公共关系论坛活动——第8届西湖公共关系论坛在我市举办,300余位专家教授和嘉宾济济一堂,围绕“世界名城建设之公共关系使命”这一主题,展开了热烈的脑力激荡。

西湖公共关系论坛始于2010年,该论坛旨在汇聚各界智慧力量来发掘城市自身的资源和文化,助推城市品牌形象的策划和传播。当前,我市以建设与世界名城相匹配的杭州西部门户城市为目标,不断改善生态环境和城市面貌,独特的“绿水青山”成功吸引了西湖公共关系论坛选址在此。

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赵一德向本届论坛发来贺信。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勤华宣布论坛开幕,省政协原副主席徐鸿道、杭州市政协副主席冯仁强等领导出席。

赵一德在贺信中指出,公共关系是一门科学,也是一门艺术。当前,杭州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着力推进城市国际化,加快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世界名城,更加需要凝聚各方力量、汇聚天下英才,更加需要加强与各方的沟通协调。希望杭州市公共关系协会与建德市政府精心组织,确保本届论坛顺利成功,形成丰硕成果,为杭州加快城市国际化、建设世界名城提供助力。

市委书记、杭州市公共关系协会常务理事童定干在开幕仪式上向嘉宾介绍了建德的悠久历史、秀美山水、便捷交通和发展前景等。他指出,国内顶级专家学者、各路精英齐聚建德,围绕“世界名城建设之公共关系使命”这一主题进行深度交流探讨,对于全力争当全省“大花园”建设排头兵的我市具有重要借鉴意义,也将对我市城市品牌的规划定位和形象提升带来有益启发。

本届论坛由杭州市政府与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中国计量大学等联合主办,同时面向全国20余所高校征集到30余篇学术论文。在嘉宾主旨演讲环节,新华社原副社长兼常务副总编马胜荣围绕“名城建设与大众传播”深入浅出分析了杭州走世界名城之路的利弊。作为曾在严州中学求学,土生土长的建德人,马胜荣也对家乡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他说,要重视名城建设的融合传播,建德也应把握机遇,积极作为。台湾财政部门原负责人刘忆如也对建德打造浙西综合交通枢纽之举表示了赞赏,她抛出的“世界级”观点得到了场下嘉宾的热烈回应。中共中央外事办公室原副主任、原驻瑞典等多国大使吕凤鼎、香港中文大学教授黄懿慧等专家学者围绕城市品牌行销等内容发表了精彩的演讲。专家学者们还围绕主题和论文进行了互动交流。

活动期间,嘉宾们还赴新安江水力发电厂和农夫山泉生产基地考察。市领导朱欢、吕平、张早林、程旭、严凌云等出席开幕及考察相关活动。

(记者 谢婷 朱永标)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