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致市民朋友的感谢信
2017-10-16 08:33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上周,“喜迎十九大·建功立德”建德市报告会在市文化中心精彩上演,800余名干部群众现场观看,36万家里家外建德人网络同步收看,满堂的喝彩,满屏的点赞,振奋人心,鼓舞士气。一幕幕“建功立德”的宏伟诗画,一股股“建功立德”的榜样力量,一声声“建功立德”的铿锵承诺,昭示着建德这方热土的壮志与豪情,也是对践行“建功立德”阶段性的总结和展示。

回望这份沉甸甸的“建功立德”成绩单,我们想对市民朋友们由衷地表达我们的谢意!谢谢你们!正是因为有你们的共同参与和努力,才让“建功立德”热力四射,格外出彩。

当市委书记童定干以获得60万+点赞的《致市民朋友的一封公开信》,吹响“建功立德”大讨论的集结号,正是你们,围绕“建什么样的功,立什么样的德”,踊跃参与大讨论。无论何种身份,无论职务高低,无论年龄大小,无论身处城市乡村,谁都不愿做旁观者,谁都不甘落后,大家纷纷拿出主人翁的姿态,为建德更美好的明天碰撞出了绚烂的思想火花。你们不单是“建德立德”的献计者,更是“建功立德”的践行者!“6.25”大洋抗洪抢险,谱写了一曲众志成城战胜洪魔的赞歌;最美绿道评选279万+的投票数,彰显出了万众一心同向同行的强大建德力量;“好传统、好家风”建设,让德文化的滋养落地生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礼让斑马线”行动,让文明新风扑面而来;市优秀共产党员、好民警黄文斌,不顾自身鲜血淋漓勇擒持刀醉汉时是铮铮铁汉,受伤住院后第一时间留下“不要告诉我父母”的字条时,却显示出了孝心柔情;同样一张暖心字条,署名“圣江村”,上面写着“有钱把事做好,没钱把人做好”,挽救了一条鲜活的生命,温暖了整个中国……这一桩桩、一件件,让传承千百年的“建功立德”血液在我们的体内变得愈发滚烫。

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通过你们的努力,“建功立德”也成为助推建德跨越赶超的强劲引擎,让我们今年的经济社会发展成绩单分外亮丽:美丽建德三年行动计划正式起航,一个美在环境、美在产业、美在经济、美在人文的美丽新建德正蓄势待发;全域旅游风生水起,十一黄金周建德人气爆棚,航空小镇利好不断,新安江奇雾等屡屡霸屏国家级媒体;122个重点项目正式开工,创新平台超细粉末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杭师大新安硅谷技术研发中心两大国家级实验室落户建德,高铁场站站前广场及连接线项目进展顺利,新安江综保工程全面启动……建德正以矫健的身姿、坚毅的步伐,昂首迈进在新崛起的路上!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追求,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建功立德,就是要弘扬历史,传承文化,不负先人;建功立德,就是要抢抓机遇,开拓创新,不负时代。对于我们来说,建功立德,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尽管我们已经付出很多、已经收获很多,但未来的路还很长,需要我们一如既往携起手来,谱写“建功立德”的崭新华章,共同为建德的美好明天使劲发力。

再次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感谢你们的一路相随!

建德市“德文化”地域品牌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2017年10月16日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