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带队督查安全稳定工作
2017-10-16 08:34

10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梅城镇和新安江街道实地督查企业安全生产和社会维稳安保等工作。

在梅城镇,童定干先后来到澳赛诺化工和福斯特药业,深入企业生产一线仔细检查各项安全生产制度落实、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生产工艺监控管理等情况,要求企业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决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进一步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力度,严格落实规范操作标准,不断提升员工安全意识,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随后,童定干又先后检查了位于新安江街道的明安家私和中源家纺两家企业,实地查看企业的加工、仓储、包装等生产环节。通过检查发现,两家企业负责人的安全意识较为淡薄,无论是生产环境还是生产工艺均存在安全隐患问题,针对这一情况童定干现场要求街道和企业迅速落实整改。

督查中,童定干还听取了梅城镇和新安江街道有关负责人就安全生产和维稳安保工作情况的汇报。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和维稳安保工作的认识,时刻紧绷安全稳定这根弦,做到责任落实到位、排查落实到位、整改落实到位和督考落实到位,从严压实企业的主体责任、乡镇(街道)的属地责任和部门的监管责任,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行动,扎实抓好安全隐患问题整改工作,对于整改不到位的企业要严肃问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