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三季度工业和开放型经济形势分析会
2017-10-16 08:37

10月15日,我市召开三季度工业和开放型经济形势分析会,分析形势、查找问题、研究措施,安排部署第四季度工作,以决战冲刺的精神状态,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副市长夏喜生出席会议。

今年以来,我市工业和开放型经济运行态势总体稳中有进,呈现出规上工业销售产值较快增长、主要行业利润显著提升等积极因素。1—9月,全市实现规上工业销售产值346.1亿元,同比增长11.2%,完成年度任务的77.8%,;预计完成工业投资65.5亿元,同比增长15.9%,完成年度任务的72.8%;预计完成技术改造45.7亿元,同比增长4.8%,完成年度任务的71.4%。但是,也存在企业产能释放不足,停产企业负面拉动较大,技改项目储备不足,产业结构性问题未得到明显改善等问题。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夏喜生要求,各乡镇(街道)对照任务,倒排计划,狠抓落实,全力以赴完成考核指标;抓好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加快美丽园(厂)区建设,大力助推工业企业上市,强势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切实抓好安全生产,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紧紧围绕年初既定目标,提振精神,奋力攻坚,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