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学习身边的榜样 献礼党的十九大
2017-10-16 08:38

10月13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召开“献礼十九大·学身边榜样”先进事迹报告会暨第四季度机关党建工作例会,部署机关党建工作,深化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大力营造学习身边榜样的浓厚氛围,为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献礼。

会前,市直各单位机关党组织相关负责人现场考察了新安江环卫所、公安局巡特警大队、交通局长运公司的党建阵地。会上,宣讲人员宣讲和报告了身边党员及自己的先进事迹。关键时候站得出来,以“我不勇敢谁勇敢”诠释做合格党员——黄文斌;业务精湛的项目推进领头羊——方仲华;积极有为,“最多跑一次”改革“排头兵”——李建平。

会议指出,学习典型是做合格党员的重要途径,要学习他们忠诚于党的操守,敢于担当的魄力,真心为民的情怀,汲取榜样能量,为自身工作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学习过程中要避免误区,坚持常态学习,要善于发现榜样、发挥榜样的力量,让榜样“遍地开花”,汇聚“建功立德”的强大正能量;要将所学落实到行动中,体现在工作上,争当学做标杆,献礼十九大。

会议还对年内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