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赴乾潭调研督查重点项目
2017-10-17 08:36

要求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为载体,着力推动重点配套项目建设

10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带队赴乾潭镇,对重点项目建设、城镇整体发展等工作进行调研督查。市领导周萍英、何亦星参加调研督查。

童定干一行先后实地踏看了浙西(乾潭)跨境电商产业园、胥江村杭派民居、乾潭旅游码头及连接道路等重点项目,对各项目建设进度及施工质量进行仔细检查,重点了解项目建成后的功能定位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乾潭镇就各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汇报,与会的各相关部门也就项目推进和城镇整体发展提出了建议意见。

童定干指出,随着近年来集镇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以及环境整治的深入推进,乾潭镇的整体面貌有了质的飞跃,一个现代化综合小城镇的形象已初见雏形,下一步关键是要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为载体,着力推动重点配套项目建设,在全域旅游、健康养生等产业发展取得新的突破,推动集镇在功能完善和内容丰富上实现质的提升,将乾潭镇打造成为休闲旅游、健康养生的重要目的地和建德落实拥江发展战略、推动产业转型发展的示范窗口。

就各重点项目建设推进童定干强调,乾潭镇和相关部门要切实按照目标时间节点要求,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力度,加强施工质量监管,确保各项目顺利完成。其中,浙西(乾潭)跨境电商产业园项目要进一步明确定位,着力提升服务功能,成为集电商、研发、检测、双创、展示等功能于一体的公共服务大平台;胥江村杭派民居项目要主动对接高端酒店、民宿品牌和设计院,加快民宿经济发展;乾潭旅游码头项目要在保证施工质量和进度的基础上,切实做好基础配套和绿化景观等建设工作,并以旅游码头为核心,打造沿江通道、游客中心、幸福村和三江两岸绿道的交通旅游精品线路,形成独具特色的完整旅游产品。同时,童定干还就完善提升绿道连接道路工程进行了具体布置。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萍英和副市长何亦星也在会上就各重点项目推进提出了要求。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