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十六届政府举行第六次常务会议
2017-10-19 08:50

10月18日下午,市长朱欢主持召开市十六届政府第六次常务会议,审议《建德市生态保护红线划定》等事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平,市委常委、副市长孟关良,副市长张早林、何亦星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志荣、市政协副主席程旭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环保局汇报说明《建德市生态保护红线划定》的编制情况及划定方案概述等,建德经济开发区(航空小镇)、高铁新区(高新园)、16个乡镇(街道)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管辖区域和职能提出了建议意见。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相关文本。会议指出,科学划定生态保护红线事关区域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要加强各部门单位间的充分对接,努力使规划编制与城乡发展布局、资源环境承载能力等相适应。

会议听取了市住建局汇报说明《关于进一步加强我市乡村规划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建德市美丽乡村规划建设管理负面清单》《建德市农村村民建房审批程序及批后监管实施办法(试行)》 和《建德市农村建设相关技术控制的实施意见》等编制情况,原则审议通过上述文件。会议指出,乡村规划建设和村民建房审批等事关农村经济发展和群众切身利益,要在充分了解民情,听取各方建议的基础上修改完善并稳妥实施。

会议还听取了教育局就《关于进一步加强镇乡(街道)成人教育工作的实施意见》《建德市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规划》《关于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实施意见》《建德市义务教育学校布局专项规划(2018—2022年)》《建德市特殊教育提升计划(2016—2020年)》等内容情况的汇报,会议原则审议通过上述文件并要求稳妥实施。

会议最后审议通过了市交通运输局有关招商引资企业直接配置小客车指标事宜。

(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